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官宣怀孕,罗晋开心分享喜悦,原来肚子已经挡不住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9 19:36

9月19日娱乐圈好事成双,先有李荣浩杨丞琳宣布领证,没想到18点唐嫣官宣怀孕,罗晋开心分享喜讯。

唐嫣在写道“❤️+❤️=�� ”,随后罗晋转发配文“与大家分享我们的喜悦。”

去年10月,罗晋与唐嫣举办婚礼,12月经纪人曾否认唐嫣怀孕,今年4月以来,唐嫣就屡被传有孕但均未作出回应。

无奈最近有她出现的地方总有被拍到肚子鼓鼓,挡也挡不住了。

4月的时候,唐嫣在片场被拍到腹部疑似隆起,引发怀孕猜测。当时知情人给予了否认,表示唐嫣前几天参加活动时,还穿着细高跟鞋。

接着每月唐嫣怀孕的新闻就没停止过,7月唐嫣被偶遇到与好友在火锅店聚餐,小腹更是明显隆起,一路上都将手搭在助理的手臂上。

在机场,唐嫣包裹严实走机场VIP通道,肚子依旧是大家关注的焦点。8月就有人证实唐嫣是真的怀孕了。

近来,唐嫣与窦骁正在拍戏,据悉有一场骑马戏份,唐嫣骑着用车推着的道具马,被指十分小心。随后有网友询问同剧组的小演员,对方表示唐嫣确实已经怀孕,“我呆了这么久都看不出来她怀孕”,保密性做得很好,不过现在公开怀孕,更让人心疼,挺着肚子拍戏很辛苦。

娱乐圈80后人气女星纷纷结婚怀孕当妈,继大红的杨幂、赵丽颖、刘诗诗、高圆圆等人后,唐嫣也即将升级为妈妈,再次祝福啦,期待小糖糖的到来。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