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懒理和高伟光恋情绯闻,与徐峥合体走红毯发言大谈“孤独”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8 13:38

前段时间有媒体放出一组马伊琍和高伟光聚会的照片,照片中马伊琍和高伟光状态略显亲密,她将手放在高伟光的脸上,两个人身体也靠得很近,似乎双方并不排斥这么近的身体接触,不少网友都在猜测,难道马伊琍离婚后这么快就迎来了第二春?

9月7日,马伊琍亮相某颁奖典礼,当天她穿着一件玫红色亮片连衣裙,纤纤细腰盈盈一握似乎还有余,离婚后的马伊琍真的是瘦出了新高度,她的身上几乎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但是脸颊看起来依旧相当饱满,马伊琍依旧留着干练的短发,整个人显得清爽十足,眼神自信容光焕发。

走红毯的时候马伊琍与徐峥一起搭档走的红毯,相对比于马伊琍的从容自信,徐峥则显得略微有点拘谨,可能是身边不是老婆陶虹所以徐峥害怕老婆吃醋,刻意与马伊琍保持了一定的身体距离呢?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徐峥真的发福了不少,即便穿着宽松的黑色西装,他的大油肚依旧相当抢镜。

当天晚上马伊琍获得第17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她在发表感言的时候谈及“孤独”这个话题:“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想到自己还拥有一份非常热爱的职业,幸福感就油然而生,我想人最终都是要面临孤独的,当我们与自己的孤独相处的时候,我很感谢,我自己在做的是一份非常热爱的,我愿意用终生为之付出的职业——演员。”

从马伊琍的言语之间能够感受出她现在很享受离婚后的这个状态,虽然有时候会感到孤独,但是有一份自己热爱的事业,马伊琍的这番话是不是也间接否认了与高伟光之间的恋情呢?不过作为一个离婚的单身女性,即便有了新恋情也是一件无可厚非的事情,希望她今后能够早日遇到自己的意中人,期待着她给我们分享更多好消息。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