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与宋慧乔一起爆红亚洲,老婆是韩国第一天然美女,如今二胎得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9 14:27

今日(9月19日)韩国娱乐圈最新喜讯,RAIN金泰熙二胎得女,曾表示想要三个女儿的他算实现了大半个愿望。

据韩媒消息,女星金泰熙(金泰希)于19日上午在首尔某医院生下了第二个孩子,两人的第一个孩子于2017年10月出生,第一胎也是一个女儿。

Rain曾在《强心脏》中透露:“这年头生儿子没什么用,希望未来能生3个女儿。”说这话时,他还没与金泰熙交往,当时rain表示,如果能够选择,他骨子里其实“喜欢女孩”,还展望详细的宠女计划。还为女儿许下三个愿望:送女儿到幼稚园、给女儿买好吃的食物、想要一个有很多女儿的家。

Rain和金泰熙是韩国娱乐圈的金童玉女,模范夫妻代表。一位是韩国天王,一位是国民女神,两人在2012年因拍摄广告相识后发展为恋人。2017年1月19日,金泰希和郑智薰在首尔某教堂低调办了婚礼。

刚恋情曝光时,韩娱圈炸了,谁也没想到他们走到一起,还走到了婚姻。rain与金泰熙年龄相当,在韩国演艺圈地位相当,都是高颜值有实力的代表。

Rain出生于韩国首尔非常的普通家庭,8岁时的Rain就已经十分懂事,小学偶然的一次舞蹈表演经历后让他喜欢上了跳舞,也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但没想到,家里发生了变故,父亲生意失败,家庭经济陷入困境,母亲患上了糖尿病,没能等到Rain成为大明星的一天,母亲因糖尿病去世了,当时只有18岁的Rain,独力承担起了养家的责任。

而母亲的遗言也成为了Rain走向成功的最大动力,Rain在心中发誓“要拼命练习,成为一流歌手”,并且能够在成名之后买一栋房子送给爸爸跟妹妹居住 。

就这样2002年他以歌曲《坏男人》正式登上舞台,精湛的舞技让他成为了韩国舞蹈天王,2004年他与宋慧乔合作出演《浪漫满屋》,一夜走红整个亚洲。

从此后,Rain在娱乐圈发展顺风顺水,个人也很努力,这些年他开公司做老板,培养新人。

而对比rain,金泰熙就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公主,金泰熙的父亲是韩国通运物流公司董事长,从小她就长得很好看,不仅如此,成绩还名列前茅,金泰希从高一到高三,所有科目都是满分,是全校第一,最终金泰希考入首尔大学。(别人家的孩子真让人羡慕)

2000年,金泰希在地铁站被广告公司的人看中,作为广告模特出道。随后,《天国的阶梯》《哈佛爱情故事》让她一夜成名,也被称为韩国天然美女代表,常年霸占韩国最美明星的榜单。

与rain结婚后,金泰熙就忙着怀孕生孩子,作品很少,但在娱乐圈的地位依旧。

rain因为小时候的经历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事业爱情都经营得很好,而金泰熙虽然出身很好,但丝毫没有公主病,绯闻也基本没有,在圈内口碑不错。

再次祝福这对明星夫妻,婚姻正能量继续走起来~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