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型集体失败?林志玲脸僵表情不自然,关晓彤时装周首秀像大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9 14:27

9月18日,林志玲现身米兰时装周看秀,她穿着黑色透视纱裙搭配过膝长靴,身材高挑纤细,性感不失优雅,完全不像是44岁的人。

林志玲出道多年始终保持着冻龄美貌,每次出席活动和路透照都能美出新高度,和小十几岁的女明星同框也完全不会输,几乎没穿错过。但昨天大家却发现林志玲表情僵硬脸看起来很不自然,有点不对劲。

网友纷纷表示女神千万不能笑,一笑就暴露年龄,还有人说她结婚后颜值直线下降,可能是做了线雕或提拉,过段时间就好了。明星微整早已不是新鲜事,可林志玲昨天的妆容和造型确实和以前差距有点大。

同样因为穿错衣服被嘲的还有首次参加米兰时装周的关晓彤,她穿着白色宽松印花连衣裙搭配保龄球包及黑色漆皮厚底鞋,还围着黑白相间的围巾面无表情。

网友纷纷表示这次造型太老气了,完全暴露了她脖子粗,肩膀宽,上身不够纤细的缺点,增加土气,让人不敢相信这居然是二十出头的少女。还有人直言平时关晓彤随便穿的短裤和T恤都比这身衣服好看的多,让她赶快换造型师。

当天关晓彤和蔡徐坤同框看秀,蔡徐坤穿了红色束腰皮衣墨镜遮面造型酷炫,气场全开契合了品牌精神,路透和精修图没差别,比关晓彤还抢镜。

而关晓彤的时尚之路一直很迷,早前就多次因为穿错礼服被群嘲显老、土气。后来她走起了长腿美少女的路线,好身材得到称赞,搭配也越来越成功。本来大家都期待她这次能在时装周惊艳一把,没想到又用力过猛了。

其实关晓彤在街拍和综艺里的造型都很好看,有元气少女的味道,希望妹妹的造型师长点心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