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38岁生日无明星祝贺格外冷清,贾乃亮断送多年祝福引猜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30 18:22

9月30日是李小璐38岁生日,以往明星过生日不少圈内好友都会送上祝福,不过李小璐过生日这天却格外地冷清,评论区只有一堆粉丝送上祝福,明星大腕倒是没有见到一个,不仅如此连贾乃亮都没有任何表示。

以往贾乃亮在李小璐过生日的时候,都会准时送上祝福。并且向老婆表达自己满满的爱意,夫妻二人互动十分甜蜜。然而自从那场风波之后,李小璐与贾乃亮几乎没有任何互动了,这次李小璐38岁生日,贾乃亮断送了多年祝福,也引来不少网友的猜疑。

早前曾经有多家媒体爆料称李小璐和贾乃亮已经秘密离婚,只不过对于离婚一事,当事人双方并没有承认。然而原本经常腻在一起的夫妻两个人,如今从来没有被拍到过同框的照片,除此之外,李小璐早前还曾经在社交账号上公开diss贾乃亮,似乎也从侧面印证了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已经大不如从前。

今天还有媒体晒出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留念合影,母女俩穿着亲子装,李小璐笑颜如花,而甜馨也看起来也相当开心,李小璐的似乎心情并没有因为贾乃亮没有送上生日祝福受到影响。

不过现在的李小璐似乎对于娱乐圈的各种八卦新闻也不是特别关心了。前段时间,她晒出一段设计衣服的视频表示自己将要转型当设计师,与此同时她投资开设的网店也开始售卖各种衣服,李小璐亲自当模特拍摄宣传照,对于新店相当用心。

据不完全统计李小璐的网店刚上线一个晚上销售额达12万,卖出近千余件衣服。如果她能够继续保持这个势头,想必以后靠卖衣服赚的钱应该能超过当演员的收入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