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婆媳相处典范!麦迪娜含泪向婆婆道歉,曝她曾给自己一沓钱买早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8 14:50

婆媳关系是一种微妙而又敏感的关系,自古以来就是一个难题,很多婚姻都是因为婆媳矛盾而破裂,当然也有人就非常会处理这种关系,比如麦迪娜,她和婆婆的相处模式堪称典范,值得令人学习。

在最后一期《新生日记》中,麦迪娜谈到了与姜潮妈妈的相处日常,她透露第一次见婆婆时,婆婆特意在自己回剧组之前,换了很厚一叠的10元零钱,只为了方便自己在剧组买早餐。麦迪娜大赞婆婆细心,她说:“我婆婆是一个特别细心的女人,我觉得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这第一点。”

之后更借此机会向婆婆道歉称:“我有的时候很任性,会用自己不经意的言语会伤害到你,我觉得抱歉”,此时的麦迪娜早已经满眼含泪,姜潮妈妈则坐在台下超级欣慰地看着儿媳,还亲自递上了纸巾,画面异常温馨。网友盛赞麦迪娜情商高,这亲如母女的婆媳关系令人羡慕。

其实好的婆媳关系是需要经营的,需要彼此的相互宽容和理解,甚至双方要达成一个共识。之前姜潮妈妈在节目中就说过和儿媳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不让姜潮为难,她说:“为了姜潮好做,我们俩一定要把关系处好”。

麦迪娜也称和婆婆相处有一个准则,不要把问题憋在心里,“有什么事情就说出来,我们聊开,矛盾就解开了”。

经过多年的磨合,现在麦迪娜和婆婆相处就如母女一般,姜潮带着婆媳俩去聚餐,麦迪娜会亲自喂婆婆吃东西;麦迪娜怀孕期间不方便弯腰穿鞋,婆婆会给她买穿鞋神器,甚至会和儿子一起给她准备生日惊喜。麦迪娜和婆婆相处如此和谐,最幸福的应该就是姜潮了吧,这一家人真是太圈粉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