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被粉丝跟拍一脸不悦,发飙怒斥拿出手机反拍,对方吓到逃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8 14:50

赵薇出道多年一直是超一线明星,最近关于她私生活的爆料又多了,先是有人传言她除了女儿小四月之外还有一个儿子,官方否认后又有记者拍到赵薇小腹“微隆”的照片,猜测她怀二胎了。不过赵薇已经否认了所有的谣言,毕竟这些听上去就很不靠谱。

近日,赵薇低调现身机场,她穿着粉色条纹卫衣和牛仔裤,脚踩运动鞋打扮休闲舒适,不像有的女明星把机场当成秀场用尽全力凹造型,赵薇的私下穿搭以舒服为主,并没有刻意搭配。

她戴着棒球帽一路低头前行,没有带助理和工作人员,看来不想被认出来,但以赵薇的名气,一现身就引起了注意,很快有粉丝拿着手机一路跟拍,赵薇刻意加快步伐对方依旧紧追不舍,赵薇也不是吃素的,面不改色地掏出手机说:“来,我也拍拍你”,粉丝听到后吓了一跳,连忙说“不要不要”便慌忙逃走了。

赵薇这次是私人行程,肯定不想被过度打扰,粉丝再喜欢也要尊重她的生活。活在光环下的明星无论走到哪都备受瞩目,赵薇遇到的情况还算好,一些流量小生的私生饭才叫可怕。

比如今年夏天爆红的李现和肖战都深受其扰,肖战几乎上下班都要被怼脸狂拍,每次到机场赶飞机都要像短跑竞赛一样狂奔才能甩掉跟拍者。甚至住在酒店还有人去敲门给他递信,工作本来就很累,休息时间也要被打扰。

李现在走红后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平静生活,去健身被人蹲守,一路跟到楼下,在片场拍戏被围堵,不给私生看脸要被骂“垃圾”。更无奈的是偶像面对这么多疯狂的行为也只能发文呼吁大家理智追星,很少正面回怼。

还是希望粉丝能给偶像一点空间,爱他而不要伤害他。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