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童年照气质好颜值惊艳,自夸像哈利波特被小S一句话神补刀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8 14:50

黄晓明最近一段时间因为综艺节目《中餐厅》给自己赚取了不少话题,俗话说人红是非多,近日有网友扒出黄晓明早前曾经做客某综艺节目时候的一番言论再次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9月18日有网友晒出一张黄晓明童年旧照,照片中他穿着一身运动衣,戴着一副框架眼镜,留着偏分头,五官精致立体,气质儒雅英伦风十足,不得不说小时候的黄晓明真的长得相当帅气。

与此同时还有网友晒出黄晓明早前做客《康熙来了》时候的截图,在节目中黄晓明表示母亲曾经说他长大后的模样远不如他小时候好看,黄晓明听了母亲的话之后也表示赞同,他觉得自己小时候长得相当帅气,而且小时候的他看起来像是外国人,还声称那个时候自己长得很像哈利波特。

不过小S并没有让黄晓明自恋下去,她一句话神补刀:“我觉得哈利波特不帅啊”……

其实黄晓明年轻时候的颜值确实不算低,早年他出演的《大汉天子》应该算得上是他的颜值巅峰时期,那个时候的黄晓明身上还有少年气,眉眼之间充满了英气,整个人的气场也看起来很刚,没有现在那么油腻。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中餐厅》黄晓明的“明言明语”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嘲讽,在节目中黄晓明霸道总裁附体,原本是团队合作他却独“独断专权”:“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听我的”……

虽然被网友疯狂吐槽,但是黄晓明却保持理智,不仅一点都不气恼还自黑调侃大家开心就好,看来他之所以能够走红也不是没有理由的,明星在任何时候都要有自黑意识,且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对于娱乐圈中的明星来说真的是一个充分必要条件。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