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佟丽娅素颜运动大汗淋漓,竹竿身材瘦到让人心疼,腰还没有大腿粗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9 19:31

9月29日,佟丽娅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健身的视频,她穿着一身黑色运动服在跑步机上锻炼,扎着简易的马尾辫素面朝天,即使装扮随意也掩盖不了高颜值。粉丝纷纷表示女神太美了,累到大汗淋漓头发凌乱,反而展现了一种别样美。

最引人注意的还是佟丽娅的竹竿身材,紧身衣服也看不到任何赘肉,四肢纤细修长实在太瘦了,很难想象她居然生过孩子。有粉丝忍不住心疼丫丫,说她的腰还没有别人的大腿粗,让她多吃点,工作这么累更需要好身体,不要过度节食。

佟丽娅的瘦是出了名的,最胖的时候都不超过85斤,刚生完儿子在哺乳期参加节目都不到90斤,要知道她的官方身高可是164厘米,就这她还“嫌弃”自己太胖了,只能说女明星的胖和我们说的完全不是一回事,丫丫这话太拉仇恨了。

现在丫丫的体重一直稳定在80斤左右,她说85斤那是很久以前了。这和体质有关系,她天生是易瘦体质,吃的又比较少,属于少食多餐,有时候累一天都顾不上吃饭。从小学舞蹈出身的她还热爱运动,经常练舞消耗热量,百忙之中还要抽时间跑步,这样的生活习惯能胖了才怪呢。

娱乐圈的女明星个个都是纸片人,为了减肥用尽一切手段,节食运动都算正常,有人甚至绝食。大S、颖儿都用过极端方法减肥,但这种方法对身体影响太大,不推荐尝试,颖儿也承认瘦下来后很快就反弹了。佟丽娅天生骨架小四肢修长,可以说是老天爷赏饭吃,她还非常自律,完全没有变胖的烦恼,不需要刻意瘦身。

如今丫丫气质出众颜值越来越高,事业发展的也越来越好,希望她能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