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咏女儿即将申请大学开启新生活,近照气质出众镜头感不输超模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9 19:31

9月29日哈文晒出女儿法图麦的最新美照并配文称“大学申请季,喜欢这样的风淡云轻”,照片中法图麦穿着蓝色牛仔西装套装,一头长发披在肩头,气质恬静淡雅,眉眼之间透露出自信,法图麦的镜头感实在太好一点都不输国际超模,不得不说现在的法图麦真是应了那句俗话“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

从哈文的配文中不难看出,今年17岁的法图麦即将结束高中生活开始为申请大学做准备,法图麦一直在美国念书,所以很有可能她会继续选择在国外大学念书。

别看法图麦年纪虽小,却是一位妥妥的才女,她已经出了一本自传,并且还出了编剧作品,再加上她的课外活动也十分丰富,相信有能力又有颜值的法图麦应该能申请到一所不错的学校。

从法图麦和哈文的现状能够看出,母女俩已经逐渐走出李咏去世的阴影,相信她们母女俩今后会发展得越来越好,期待着法图麦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最近几年不少星二代选择出国留学而且他们的学费价格不菲。前段时间王菲的女儿李嫣去瑞士留学,一年学费高达82万令人咋舌,不仅如此,李嫣上的这所学校不是有钱就可以进的,每年全球只招收250名学生,不少欧洲皇室贵族的王子和公主也在这个学校学习。

而张柏芝儿子的学费一年高达67万,陈坤儿子学费一年也高达20多万……

明星们真的是赚钱如流水花钱也是如流水啊,不过父母有资本,给孩子教育投入这么多钱也是理所应当的。

如今法图麦也即将步入大学,相信网友现在都对她选择哪所学校、学费多少十分关注,不知道到时候她会不会刷新星二代留学费用的记录新高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