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孕肚照再曝光!肚大如罗盖不住,走路小心翼翼获罗晋贴身照顾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8 10:46

9月18日有媒体再次曝光疑似唐嫣的孕肚照!

当天是中秋节,唐嫣和罗晋以及双方的父母一起现身街头用餐,唐嫣出在哪和一件黑色超宽松连衣裙,走路的时候她整个人显得有些笨拙,而在静止的画面中,唐嫣的小腹高高隆起,看起来似乎已经怀孕数月有余,连宽松的连衣裙都已经掩盖不住她那隆起的小肚子。

一旁的罗晋几乎寸步不离地守候在唐嫣身边,他一直紧紧跟在唐嫣的身边,期间两人还十指紧扣感情颇为甜蜜。

然而在9月17日晚上的时候,唐嫣还罕见现身直播间,与某网红主播一起做直播活动,这也是近几个月以来,唐嫣首次以直播的形式亮相。画面中唐嫣穿着一件白色露肩紧身连衣裙,妆容精致,整个人气色看起来相当不错。

当镜头向下移动的时候,给唐嫣的腹部来了一个特写镜头,原本身材纤细的唐嫣小肚子微微凸起十分抢镜,黑色宽腰带也难以掩盖住唐嫣凸起的小肚子,除此之外,唐嫣的脸部看起来也比早前圆润了不少。

昨天还有媒体放出唐嫣在片场拍摄新戏的路透照,期间唐嫣还给前来探班的粉丝们发了红包,不得不说,唐嫣真是实力宠粉啊!但是不知道发红包的原因是不是有什么喜事呢?

不过看唐嫣昨天做直播的照片以及中秋节与家人一起外出吃饭的照片,肚子的大小差别有点大,直播时候唐嫣的小肚子看上去更像是身材发福而有的赘肉,中秋节那天唐嫣的小肚子看上去像是已经怀孕数月有余……

关于唐嫣怀孕一事,显然已经成为娱乐圈中一个未解之谜,她与罗晋从来都没有回应过怀孕一事,这已经是唐嫣第N次被曝光疑似“孕肚”照了,我们暂且等待两位当事人的“官宣”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