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要出道?赵本山儿子大学毕业后酒吧深情献唱,嗓音与杨坤一模一样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8 09:45

赵本山儿子赵一楠今年22岁,前段时间他刚刚大学毕业,母亲马丽娟还特意去了现场去给儿子加油打气,一般大学毕业后就要开始为自己的前程谋规划了,然而看赵本山儿子的近况,他似乎是要准备出道了?

9月18日有网友分享了一段赵一楠的视频,当天他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装现身某酒吧,虽然父亲是赵本山,他是一位超级富二代,但是赵一楠每次现身都打扮得十分低调,而且性格也很有亲和力,几乎没有一点星二代的架子,这也是他为何深受网友喜爱的原因之一。

赵一楠在酒吧的舞台上深情献唱了一首杨坤的《无所谓》,不少现场的网友听了之后纷纷表示惊呆了,因为赵一楠的声线几乎和杨坤的嗓音一模一样,刚开嗓第一声台下观众掌声雷动,赵一楠全程发挥得相当稳,很自信地唱完了一首歌。

其实前段时间赵一楠和一群好友去KTV嗨唱的时候,他也选择了杨坤的歌,看来赵一楠对杨坤“情有独钟”,不过模仿杨坤模仿得这么像,不知道今后赵一楠是不是准备借助这个噱头在娱乐圈出道呢?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赵一楠几乎每次现身,身边几乎都没有任何美女作陪,同样都是富二代,王思聪几乎每次亮相身边都有网红美女陪伴在侧,而他换女友的速度简直让人叹为观止,反观赵一楠平时大多数时间都是和同性好友一起出来游玩,亦或者是和自己的亲妹妹赵一涵一起拍摄搞怪视频,帮助妹妹吸粉。

赵一楠到现在身上几乎没有任何槽点,再加上他性格亲和力高,能够很快和朋友打成一团,如今又被发现另外一个唱歌技能,这样优秀的赵一楠真是让人不喜欢都难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