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轮流受伤?郭麒麟疑痛风发作,坐轮椅出行,脚伤未愈的李晨推他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30 09:04

近日,由钟汉良和郭麒麟常驻的真人秀在克罗地亚开始录制,第一期飞行嘉宾李晨加入,从网友传出的路透来看,节目录制过程中,李晨脚意外受伤,坐上了轮椅,但这并不影响旅行,三个男人一台戏,玩得特别好。

只是这第一期节目还没录完,郭麒麟又受伤了,接棒李晨坐上了轮椅。当天郭麒麟的打扮少年感十足,一件蓝色衬衣内搭白色T恤,下身穿着一件黑色短裤,非常帅气。三人出街,他一人坐在轮椅上,整个队伍唯一“健康”的钟汉良负责推,李晨步履瞒珊的跟在后面,遇到上坡路,二人还合力一起推弟弟,郭麒麟坐在轮椅上,一副“大佬”的姿态,画面十分搞笑。

当然,郭麒麟伤得也不是很严重,摆脱轮椅也能行走,只不过身边要有支撑物。三人这次旅行要坐船出行,郭麒麟紧紧抓住楼梯扶手,一瘸一拐地进入船舱,这种状态下还不忘后面负责搬轮椅的李晨,难兄难弟互帮互助超级温馨了。

不得不说这个节目的“危险系数”还真高,李晨好不容易能走上两步了,郭麒麟又坐上了轮椅,整个队伍就剩钟汉良是健康的了,竟有一种老大爷带着两个“残疾”弟弟探险的感觉。

有网友猜测,郭麒麟这次坐轮椅或许是痛风犯了,他小小年纪就小病缠身,鼻炎、急性肠功能紊乱等,家里桌子上摆满了药品。他最严重的病就是痛风,有时发病会疼到全身颤抖,非常可怕。

录制的节目定位就是“美食与旅游”,但是痛风又有很多忌口,不知道是不是郭麒麟没忍住贪吃了,如此导致病犯了,当然这只是猜测,从目前来看不是很严重,希望他能早起康复~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