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涛穿红裙主持节目尽显一姐优雅,身材皮肤保养得益冻龄功力了得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3 17:46

今年已经51岁的周涛近年来依旧活跃在大荧幕上,她的主持风格大气沉稳,深得观众朋友的喜爱,近日有媒体晒出一组周涛的近照再次惊艳到了千万网友。

9月29日有媒体晒出周涛主持某节目的照片,当天她穿着一袭中国红长裙,走起路来裙摆在身边飘荡,像是仙女下凡一样美得不可方物。

周涛无论是皮肤还是身材都保持得相当好,她脸部几乎没有一丝皱纹,化着精致淡妆的周涛皮肤紧致水嫩,完全看不出已经是年过半百的女人,她将头发高高盘起来,露出天鹅颈,一颦一笑一举一动优雅尽显,在走路的时候周涛害怕被长裙绊着,她还用双手提着裙摆,看到有镜头在拍她,周涛有点害羞地低头浅笑温柔尽显。

其实周涛穿的这件裙子十分挑人,丝质的裙子垂感很好,同时对于模特身材要求也很高,一不小心就会暴露身材的缺陷,然而周涛却将这件颜色和剪裁都十分出挑的裙子给完美驾驭住了,在51岁的年纪腰肢还能保持如此纤细,足以见得她平时是一位自律性多么高的人。

据悉周涛这次是在陕西主持国庆文艺晚会,现场也是群星荟萃星光熠熠,台上的周涛侃侃而谈,慷慨激昂,一展当年央视一姐的风范,不得不说周涛仍旧是当年的那个气质优雅、气场强大的央视主持人。

周涛私下里生活十分低调,除了工作需要以外,她鲜少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众所周知周涛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2004年她与相识多年的好友路云结婚,2005年10月女儿香香出生,一家三口生活平淡而幸福,不过周涛很少公开家人的隐私,对女儿保护得很好,也几乎从不在社交平台上公开秀恩爱,这样低调又有能力的周涛怎能让人不喜欢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