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情出问题?孙俪生日邓超罕见失声,曾说三个月就要“离婚”一次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5 12:49

 

邓超孙俪是娱乐圈有名的恩爱夫妻,从恋爱到结婚生子一直非常甜,两人日常互黑互怼的相处模式圈了不少粉。邓超虽然平时会说孙俪的“坏话”,但不论发生什么事他都坚定地站在孙俪身边支持她,每到生日和结婚纪念日,夫妻俩也会同时秀恩爱力证婚姻甜蜜。

邓超从2014年起每年都会准时为孙俪送祝福,有时是合照,有时是特意画的画,或者是孙俪的童年照,每年都费劲心思,满满都是狗粮。

然而令人费解的是今年9月26日孙俪生日,邓超竟然罕见没有发文为老婆庆生,这不禁让人猜测他们是不是感情出问题了。一般明星婚姻出问题就是从减少互动开始的,杨幂刘恺威、baby黄晓明都是如此。

其实两人的互动并没有减少,9月14日孙俪还晒出过一双邓超送给她的奇葩袜子秀恩爱,邓超也在评论里回复了。而且邓超的最新微博就是为孙俪的新戏《卖房子的人》宣传,油嘴滑舌的样子还是熟悉的超哥。有粉丝说很久没见他了,让他出来拍戏,邓超还回复在忙着带孩子,没时间。

邓超和孙俪结婚多年也没少“被离婚”,闹得最严重的就是在跑男播出时网上疯传邓超出轨,花重金从狗仔那里买了爆料的照片,最终邓超把造谣者都告上法庭并胜诉。

孙俪生日邓超没表示就又有博主爆料两人名存实亡感情出问题,网友纷纷表示造谣者太无聊了,明明没事也要被他们写成有事。孙俪曾在接受金星采访时回应过婚变谣言,她说基本三个月就要“离婚”一次,夫妻俩都免疫了,现在都当笑话看。

除了邓超孙俪,还有很多夫妻经常被造谣婚变,如陈晓陈妍希、霍建华林心如,估计他们也很无奈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