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生赢家!章泽天拒绝国际名校求学机会,与老公感情升温和好如初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7 12:15

9月6日章泽天罕见更新社交账号发文表示:“拿到了offer,但是最后没去的学校……依然是我最喜爱的学校,有机会一定会去学习的。”同时她还晒出了巴黎政治学院的照片。

据悉早8月中旬的时候就有网友表示在英国剑桥大学看到了章泽天的学生证,疑似已经前往剑桥大学读书深造了,随后章泽天还连续关注了三个剑桥大学的相关账号,并且还有网友在英国偶遇章泽天。

也就是说,章泽天现在应该是已经去了剑桥大学深造,在权衡利弊之下放弃了巴黎政治学院。章泽天选的这两个学校都是国际知名学校,果然优秀的人名校都是争着要。

今年才26岁的章泽天现在真的达到了人生巅峰了!前段时间老公刘强东被曝出那场风波之后,原本大家都以为她会选择与刘强东离婚,但是没想到沉默多时的章泽天最终选择了原谅。

9月5日还有媒体拍到章泽天与刘强东以及俩人的女儿一起出国旅行的照片,一家三口有说有笑,夫妻俩感情看起来相当好。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做选择的过程,章泽天高中时候凭借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火遍全国,随后她抓住了自己出名的机会顺利考入了清华大学。

在大学期间,章泽天的人气依旧不减,她的一举一动都引人关注,期间她选择去美国某大学当交换生,结果命运让她遇到了刘强东,两个人虽然有着很大的年龄差,但是在真爱面前,年龄并不是问题。

刘强东与章泽天很快坠入爱河,随后两个人顺理成章地步入婚姻的殿堂,结婚后章泽天在刘强东的帮助下开始拓展自己的交际圈,会见了不少大佬人物,拓展了自己的事业版图,在25岁的时候就已经打进中国福布斯富豪榜排行榜前一百名的位置。

如今的章泽天名利双收,去剑桥大学深造之后估计人生又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