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缺钱了?李湘直播卖女性用品,面不改色心不跳卖力说着广告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6 21:09

李湘的“壕”是圈内出了名的,早前她上某综艺节目自曝家里每个月开销高达65万元,女儿王诗龄小小年纪就各种奢侈品加身,一家三口的日子过得十分奢华,然而近日却有网友发现,贵妇李湘频繁做起了直播,被嘲讽难道是缺钱了?

9月5日晚上有网友发现李湘正在某直播平台上奋力卖货,当看清她手上展示的货品之后,大家都惊呆了!

李湘面前摆放着一堆女性用品,而且她还当场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拿出其中一个WSJ将包装撕开,全方位地给大家展示商品,与此同时李湘还边展示边流利地说着广告词,整个过程表现得非常娴熟。

早前李湘还直播卖减肥产品,以及厨房用具,不少网友感慨李湘现在真的是为了赚钱什么活都愿意接啊,难道真的缺钱了?

李湘早前是作为湖南卫视主持人出名的,现在的李湘已经退出大舞台,几乎很少出来主持节目了,她的现任老公王岳伦虽然说是一名导演,但是这几年王岳伦几乎没有导演什么新作品,女儿王诗龄现在正在上学,开销很大,正是花钱的时候,这样看来似乎养家的重担全都放在李湘的身上。那么李湘是不是真的因为缺钱去做直播了呢?其实不然。

根据媒体的爆料,李湘早年投资有道,赚了不少钱,积累了不少的财富,根据天眼查显示,李湘的名下有9家公司,所以现在的她应该不至于到了缺钱的地步。其实明星做直播卖货只是听上去有点low而已,实际上给明星的出场费并不比商演低。

李湘做一场直播,不仅能够拿到较高的薪酬,而且很有可能还会根据带货量给她不少分成,轻轻松松就把钱拿到手,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