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王菲传婚讯后谢霆锋低调出席活动,与迷妹合影嘴角上扬难掩笑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7 10:17

王菲与谢霆锋这一对自从复合之后俩人的恋情就备受关注,两个人的一举一动都会登上热搜,近日王菲与谢霆锋的感情似乎有了质的飞跃。

9月5日有媒体拍到王菲现身机场的照片,当天王菲依旧打扮得相当酷帅,但是她无名指上一枚钻戒亮了,不少网友猜测王菲是不是已经与谢霆锋结婚了?毕竟钻戒戴在无名指上就代表着是已婚人士!

虽然对于结婚的这一说法,两位当事人都没有进行正面回应,但是同一天,谢霆锋出席活动的照片被曝光,他整个人神采奕奕,看起来状态相当棒!

照片中谢霆锋穿着格子衬衫搭配牛仔裤,打扮得相当休闲,他与王菲的穿着打扮一直以舒适休闲为主,两个人身价高达数十亿却依旧这么低调简朴,真是让人佩服不已。

期间有迷妹向谢霆锋求合影,他也毫不犹豫地接受了合照的请求。令人惊讶的是,谢霆锋平时合照的时候都只摆出一副冷酷的表情,然而这次他拍照的时候嘴角却微微上扬,目光也十分温柔,看起来心情相当愉悦,不知道是不是与王菲有关呢?

自从2014年他们两个世纪大复合之后,两个人分手的传闻就没有断过,尤其是前段时间王菲庆祝50岁生日,她与一群好友聚餐却不见谢霆锋的身影,随后有媒体爆料称谢霆锋之所以没有与王菲一起庆生是因为他在上海与好友聚会,此料一出便引起了不小的舆论风波,大家纷纷猜测他们两个是不是已经分手了?

不过事实证明,王菲和谢霆锋只是爱得比较低调而已,并没有像年轻的小情侣那样每天你侬我侬,两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精神上相互扶持相互依赖,这或许是爱情的最高境界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