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儿子背影似翻版谢霆锋,母子同框像情侣,三胎已经会玩玩具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7 15:14

现在的张柏芝几乎把重心都放在了三个儿子身上,只要不工作她就接送儿子们上学,陪他们度假,重要的场合从不缺席,在张柏芝的精心照顾下,谢振轩和谢振南都长成了阳光帅气又懂事的小伙子。

张柏芝经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她们母子的日常生活,最近她还迷上了拍vlog,粉丝也很愿意看到她接地气的一面。

近日张柏芝又晒出了带两个儿子逛超市的视频,她穿着黑色露肩长裙戴着黑色墨镜状态不错,Lucas背对镜头戴着棒球帽,双手插兜身高已经比妈妈都高,张柏芝也很惊奇,配上了“你竟然比我高了”的字幕。

十几岁的男孩正是长身体的时候,Lucas也不例外,连张柏芝都感到吃惊。看背影母子俩站在

一起就像情侣,Lucas双手插兜的样子简直就是翻版谢霆锋,帅气逼人。二儿子谢振南也乖巧地站在柜台旁很可爱。有两个这么懂事的儿子,张柏芝的生活充实又幸福。

9月12日她还晒出过一段日常生活的视频,一大早两个儿子在吃早饭,张柏芝就陪小王子玩玩具,这些玩具都是二儿子以前玩过的,现在又派上了用场。谢振南的玩具堆满了整个房间,张柏芝自曝小王子非常开心。

虽然工作和生活很忙,但张柏芝也没有放弃管理身材和个人爱好,她前几天还冒着雷暴的天气坚持出海滑水,并向大家介绍滑水一星期就会明显变瘦。视频中她披着一头湿发素面朝天,皮肤白皙紧致颜值超高,一看就经常运动,身材纤细活力满满。粉丝也都表示羡慕,叮嘱柏芝注意安全。

张柏芝不仅自己常年运动,也会带着儿子们爬山或者出海锻炼他们,儿子听话懂事,这就是她最欣慰的事情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