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容祖儿病情严重坐轮椅,脸色蜡黄眼泪直流,膝盖抽出两大盘积液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6 10:42

 

9月6日凌晨,容祖儿突然在社交平台晒出照片称早上醒来后膝盖的水肿已经延伸到脚步“我尝试用手将双腿移去床边,准备下床,但脚趾一碰到地就眼泪直飙。”经过检查医生需要将容祖儿的双腿麻醉,抽出膝头里的积液。

容祖儿晒出了整整两大盘黄色积液,看着都疼。虽然她在文末安慰粉丝,但大家还是觉得触目惊心,心疼不已。

容祖儿刚刚在香港开完19场演唱会,每场她都载歌载舞与粉丝互动,连续好几个小时不停歇,精力旺盛几乎场场超时。最后一场更是从八点三十五唱到了凌晨,歌迷都很尽兴,祖儿也没有表现出任何倦怠。

但演唱会结束后容祖儿不仅因为超时要被罚款近百万港币,身体更因过度劳累受损。要知道容祖儿今年已经39岁了,精力不能和年轻人相比,为了在粉丝面前展示最好的一面她一定付出很多心血。很难想象在台上欢声笑语时她竟在忍受巨大的痛苦,真是太敬业了。每个能长红不衰的偶像都有异于常人的忍耐力。

但容祖儿乐观积极,从来不向歌迷或好友传递负能量,前两天她还去看了好友吴镇宇和王菀之主演的百老汇爱情音乐喜剧《First Date》,演出完后大家在后台开心合影。

容祖儿和刘浩龙分手后就传出了和王菀之老公的弟弟,已婚的Gavin聚餐并同游日本疑似恋情曝光,随后Gavin出面否认称只是同普通朋友约会吃饭,没有恋情。而容祖儿澄清只视Gavin为兄弟,绝没发展机会,懒理谣言专注事业。

容祖儿在歌坛打拼几十年靠的是过硬的实力,这些绯闻不会对她造成影响,祝福祖儿早日康复,也希望她赶快遇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