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酸!吴京伸手“乞讨”被丢硬币后笑出褶子,背后却饱受伤痛折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9 09:02

由吴京、章子怡、井柏然等明星主演的电影《攀登者》将于大家见面,这几天几位主演正频繁参加点映,卖力宣传。

吴京表面硬汉背后却很呆萌,前天把手幅说成了春联引得网友爆笑,昨天又把哔哩哔哩说成了呷哺呷哺,被人纠正后害羞地逃跑了。反差萌再次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有人他是不是火锅吃多了,还有人艾特B站好好反思一下,为什么变成了火锅。

昨天晚上吴京和井柏然、张译一起现身机场,坐在栏杆上面画风搞笑,吴京坐在中间穿着黑色T恤坐在中间,张译和井柏然一个穿着白T恤一个穿着粉色衬衣坐在两边。

三人无聊时还上演了一出“乞讨”大戏,一个老父亲带着脖子意外受伤的大儿子和脑子不太好使的小儿子在机场乞讨,最后为讨到一枚硬币而露出幸福的笑容。

他们把行李箱和双肩包放在地上当道具,吴京的面前放着一个牛皮纸袋是碗,吴京还戏精上身,伸出手假装乞讨。这时一个女生走到吴京面前伸手扔了一枚硬币,旁边的井柏然终于绷不住了,抿嘴强忍笑意,吴京还和张译拿起纸袋看了眼硬币,笑得合不拢嘴。

别看吴京表面上谈笑风生,实际为了拍电影受了不少苦,腿伤严重甚至一度只能靠轮椅行动。

今天上午他现身在上海机场,身穿攀登者卫衣和牛仔长裤,还穿着黑靴子,现在上海天气还很炎热,周围人大都穿着短裤短袖,包裹严实的吴京和他们形成鲜明的对比,不知道是不是旧伤复发需要保暖。吴京在影片中总是天不怕地不怕,多危险的动作戏都要亲自上阵,所以受伤便是家常便饭。

希望敬业的吴京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让家人和爱他的粉丝担心。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