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带儿子逛商场,小海绵头比妈妈都大,婆婆只顾看手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6 10:43

 

黄晓明和baby的离婚传言愈演愈烈,两人虽然多次通过工作室发声明否认,但吃瓜群众就是不买账,前不久中秋晚会名单中官方还特意删掉了“夫妻”的字样,更让人浮想联翩。

近日,有媒体拍到黄晓明的妈妈带着小海绵到录音棚探班baby,她穿着一件粉色长款卫衣大玩下衣失踪,戴着白色棒球帽满满少女感。

baby兴高采烈地走出来单手抱起小海绵母爱爆棚,现在小海绵已经长成了小少年,白白胖胖身体强壮,相比之下baby很瘦弱,但她神情轻松看起来早就习惯了,平时应该经常抱孩子。

随后他们三人一起去商场,小海绵乖巧地待在妈妈怀里,许久不见他发量浓密,脸蛋胖嘟嘟的,小脑袋看起来比妈妈都大。

一家人商场后直奔录音室,baby进去工作黄晓明妈妈就帮忙照顾小海绵,录制中途她拿着手机和朋友聊天,baby也和助理出来休息了一会后又继续走进录音棚录制,众人在里面呆了足足两小时。黄晓明妈妈一直耐心等候,最后大家离开时baby全程抱着儿子,而黄妈妈的眼睛始终没离开手机,也没和儿媳说话,没想到她才是网瘾最大的人啊。

虽然外界谣言很多,但能看出baby婆媳关系融洽,和黄晓明的感情应该也很好,毕竟黄晓明可是出了名的大孝子,要是他们夫妻真的决裂,应该不会让妈妈和baby再见面。

但也有人认为baby和婆婆在一起感觉有点尴尬,要是真的关系好至少应该说几句话而不是全程看手机,明显是小海绵平时都是婆婆在带,今天来看妈妈,而baby和婆婆已经“形同陌路”。

但这些毕竟都是主观猜测,他们的家庭生活外人无从知晓,相信不论是为了孩子还是其他,两人都会好好处理这段关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