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秀文和许志安旅行为避嫌分头行动,被问黄心颖神色尴尬捂嘴跑开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8 18:28

距离许志安和黄心颖“偷吃”事件已经过去数月有余了,郑秀文现在和许志安的感情已经趋于稳定,夫妻俩经常去国外度假修复感情,然而近日郑秀文在机场遭遇了尴尬一幕,网友纷纷吐槽记者太过分了。

9月27日郑秀文被拍到现身机场,据悉她此次是与许志安一起去国外度假,不过为了避嫌,许志安和郑秀文并没有一起现身,当天郑秀文穿着白色外套戴着墨镜,打扮得相当新潮,自从许志安与黄心颖的婚外情被曝光之后,郑秀文对于自己的仪表相当重视,从这个小细节也能够看出郑秀文对许志安的感情有多么深厚。

期间有记者见到郑秀文立马追上前来采访,然而这位记者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他问郑秀文知不知道黄心颖转行做地产一事,郑秀文听到之后脸上的表情相当尴尬,她没有回答记者的问题,而是捂着嘴快速跑开了。

黄心颖现在是郑秀文心中的一根刺,原本郑秀文心里那个槛已经慢慢过去了,结果又被记者一句话给扎心了,有时候记者为了博取眼球,真是什么话都能说出来啊。

众所周知,郑秀文曾患有多年的抑郁症,这次许志安“偷吃”事件被曝光之后,不少网友担心她的抑郁症会再次发作,不过郑秀文表现得相当成熟坚强,并没有将自己的负面情绪给表露出来,而是一直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甚至连红馆的演唱会都坚持着圆满演出。

似乎经过许志安事件之后,郑秀文已经彻底脱胎换骨,成了另外一个人,而许志安也为自己做的事情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事业上遭受了不小的损失,不过对于他们二人来说,金钱的损失已经是次要的了,经历过这种事情还能选择继续在一起,只能说明郑秀文对许志安是真爱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