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湘穿亮片连衣裙真实身材被群嘲,肚子浑圆抢镜被疑怀上二胎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8 18:36

9月28日有网友晒出一段李湘参观某工厂的视频,画面中她穿着银色亮片连衣裙,打扮得相当高调,妆容精致的李湘皮肤看起来很好。

估计此次李湘是去工厂看产品,毕竟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李湘直播生意做的火热,不少产品都邀请李湘直播卖货,而她的带货能力也相当了得。凭借着自己多年的主持经验,李湘在做直播的时候也相当敬业,产品信息介绍得很详细,而且几乎是来者不拒,无论是高端产品还是低端产品,李湘都会接手在直播中认真讲解,相当敬业。

这次李湘现身该工厂阵势也相当大,多名工作人员将李湘围在中间,其中一位穿着连衣裙的短发女士紧紧跟在李湘身后,手里还拿着一沓纸质资料,想必是供李湘阅读的内容。

由于李湘穿着高跟鞋,可能见她走路不太方便,一位穿着白色T恤的男子主动上前搀扶着李湘走路,不过没多多久,李湘便甩开了该男子的手,似乎是觉得自己作为一位已婚女士被异性搀扶着走路不太妥当。

值得注意的是,早前一直喊着要减肥的李湘,这次她身材依旧成为了全场的焦点所在,李湘穿的这件亮片裙原本就有视觉膨胀的效果,所以她的身材看上去显得很是臃肿,画面中她的小肚子圆滚滚的,不少网友还怀疑她是不是怀了二胎……

然而如果李湘真的怀了二胎的话,不会穿高跟鞋也不会化浓妆的吧?所以应该只是身材发福的缘故。

看来这么长时间以来李湘减肥的效果并不是特别显著,不过现在她也不再担任主持工作不需要上镜了,所以对于身材的管理也没有以前那么严格了,更何况她今年已经43岁了,人到中年难免会发福,这是所有人都逃脱不掉的自然规律,即便明星也没有例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