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梁静茹前夫离婚后首现身,父子玩耍超开心,儿子身边没妈妈显无助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8 18:34

2010年,梁静茹嫁给红酒商赵元同,婚后育有一子赵奕晨。2019年9月8日,在新专辑分享会上,梁静茹痛哭承认与丈夫离婚,并签完了离婚协议书,5岁儿子由俩人共同抚养,至此夫妻俩长达九年的婚姻正式画上了句号。

关于离婚原因,网友众说纷纭,有人说赵元同是花花公子,离婚前还被爆料出轨网红、前员工,不过他都否认了。也有人说赵元同已经负债累累,梁静茹几年前曾把自己名下的房产做抵押,借钱给赵元同开餐厅,但最终以关门收场。不管是什么原因,梁静茹和赵元同非常默契,再也没回应过。

9月28日,赵元同离婚后首现身,他带着儿子参加了一场名为“斯巴达小勇士障碍赛”的亲子活动。赵元同一身黑衣亮相,整个人低调了很多,神采奕奕,全程面带微笑,似乎已经走出了离婚的阴霾。

五岁的赵奕晨上身穿着一件超级宽松的T恤,下身搭配灰色短裤,小小年纪身高已经到了爸爸腰部,没有妈妈在身边,他明显很依赖爸爸,一直跟紧紧跟在爸爸身后,看起来很没有安全感。

据悉他们参加的障碍赛全程一共1.6公里,父子俩要先后挑战爬墙、走平衡木、涉水而行、翻山越岭等九个关卡。二人配合相当默契,赵元同在泥地里摔倒后,赵奕晨的第一反应就是双手扶爸爸的胳膊,确认过眼神,是暖男一枚。

很明显,离婚后赵元同的生活已经重回正轨,但是梁静茹却过得似乎不是很好。早前有媒体爆料,她离婚后每日郁郁寡欢,以泪洗面,以至于患上了抑郁症,目前正在接受心理治疗。

当然这只是网友的一面之词,并没有石锤。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她早日走出离婚的阴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