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新男友曝光?素面朝天和他在家喝饮料,男生戴大金链子太土豪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5 12:50

杨幂离婚后人气不降反升,绯闻男友也是一个接一个,从邓伦到魏大勋都是颜值人气超高的小鲜肉,虽然常被说演技差,凹少女人设,但流量女王能长红这么多年,话题和热度自然居高不下,一举一动都能上热搜。

杨幂和魏大勋曾被拍到一起逛街疑似恋情曝光,但魏大勋却否认称只是和朋友逛街,绯闻无疾而终。

9月28日,网上又曝出了一组杨幂和一神秘男子在家里的合照,两人相处亲密,关系非同寻常,杨幂穿着白色卫衣和牛仔裤运动鞋,打扮休闲,因为是私人聚会她都没化妆,素面朝天和男生合照。

另一张照片是杨幂和男子在家里喝饮料,杨幂拿着手机歪着头露出微笑,男生穿着红色卫衣阳光帅气,看照片很容易想到是情侣。

粉丝纷纷表示羡慕,想知道男子是谁,居然可以和女神合影,很快有网友扒出他是一家藏装销售店的老板,资料显示在色达,这里有一家很出名的佛学院,胡歌等明星经常会去朝拜。

能认识大明星的人自然非富即贵,男子曾晒出过自拍,脖子上戴着大金链子价值不菲,他果然很“土豪”。

杨幂也很信奉佛教,曾多次被拍到在西藏礼佛,刚和刘恺威结婚时,夫妻俩就一起去拜佛。她还总戴着佛珠之类的饰品,手机壳、项链都有。

不过单看照片就说他是杨幂的新男友未免太武断,他应该只是大幂幂在当地的好朋友,杨幂经常到各地工作,人脉广名气大,自然会认识很多新朋友,与异性好友合照也不意外,经常有工作人员晒出和杨幂的合照,看起来很是亲密。杨幂的大粉也出面认领照片并配文:“没见过的照片,好可爱”,力证两人关系清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