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嘉倪调戏老公想牵手,买超害羞拒绝,不停闪躲比初恋还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5 12:49

今天,网上曝出了一段张嘉倪和买超一起出席活动的花絮视频,当天张嘉倪穿着蓝色运动外套和短裤,妆容精致美腿抢镜,买超穿着同款白色运动服和运动裤。

舞台中间有其他人在采访,夫妻俩就站在角落里等候,百无聊赖时两人偷偷开小差,张嘉倪不停“调戏”老公一边撒娇想牵手,买超故意逗她,害羞地躲来躲去,就像刚谈恋爱的小情侣一样甜。

一会买超终于忍不住牵着张嘉倪的手,还幸福地勾勾手指,张嘉倪一会伸手一会闪躲着捏他的胳膊,表面若无其事,实际虐狗指数爆棚,旁边的人都快看不下去了。张嘉倪夫妇结婚多年,都生了两个儿子还像初恋一样甜,把生活过成了偶像剧,张嘉倪日常爱撒娇,黏着老公,买超也是宠妻狂魔还很爱吃醋,两人堪称绝配。

前天张嘉倪晒出了和火箭少女101成员孟美岐同框看秀的合照并配文“今天和漂亮的美岐同框了,快点好起来”,孟美岐也在评论里回复友好互动,没想到却引发了巨大争议,因为合照里张嘉倪的状态明显比孟美岐好,孟美岐的粉丝骂她太心机,路人则认为演员的颜值本来就比爱豆高,张嘉倪五官气质全方位碾压是事实。

就在大家争论不休时,买超发文力挺妻子:“我怎么感觉她越长越小呢?生一次孩子就年轻几岁”,一波彩虹屁坐实了护妻狂魔的称号。

张嘉倪去年翻红后多次被指情商低,不会说话得罪人。但一个合照就被骂成这样确实有点冤,如今粉丝动不动就为一点小事闹得天翻地覆,有时非但不能帮偶像反而让事情一发不可收拾,情况变尴尬。希望粉丝都能理智一点,不要太玻璃心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