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7岁刘欢美国逛超市,双鬓斑白胖出三层下巴,喜欢牛排和蔬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8 11:30

9月28日,有网友在美国一家大型超市偶遇刘欢,该网友称:“和妈妈的歌王挑同一个冰柜牛排的幸运日,本人自带令人尊敬的光环”。

刘欢一如既往地扎着小辫,穿着一身黑衣,头戴黑色棒球帽,超级低调。57岁的他双鬓已经斑白,脸上的皱纹明显,看起来有些沧桑。许久未见,刘欢老师又比之前胖了一些,低头时,足足有三层双下巴,啤酒肚凸出,像怀孕多月的孕妇。

在超市被粉丝认出时,刘欢丝毫没有明星架子,脸上一直带着慈祥的微笑,并给对方签了名,超级暖心,难怪被网友称赞自带令人尊敬的光环。

其实刘欢8月1日就到美国了,当天还很“幸运”地被机场的海关抽中,开箱检查行李,其身边没有跟着任何助理和工作人员,就连经常与之形影不离的妻子卢璐也没有出现,一个人显得有些孤单,其行李不多,一个小皮箱,外加一个小挎包,轻装上阵。

刘欢在美国一呆就是两个月,看起来并不是出国工作,而是去度假,毕竟今年四月份刚刚参与录制完《歌手2019》。度假的这段时间,超市似乎是刘欢的最爱,9月初时也曾被网友偶遇逛超市,当时他对着超市蔬菜区看了良久,其生活方式可以说很健康了。

值得一提的是,刘欢生活非常节俭,三次被偶遇,穿着是同一身衣服,黑色Polo衫搭配黑色长裤,脚踩运动鞋,总之超级低调。

刘欢之前患有股骨头坏死,最初专家认为这个病不可治疗,他便放任不管,依旧坚持做音乐。2012年刘欢因病缺席《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录制,之后便去到美国做手术接受治疗。如今他的身体已经痊愈了,此次美国之行或许为了复检吧,大家就不要过多关注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