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晨又意外受伤!国外坐轮椅出行,下台阶获郭麒麟钟汉良搀扶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8 11:28

近日,有网友在国外偶遇李晨、郭麒麟、钟汉良三人录制真人秀。当天郭麒麟和钟汉良穿着兄弟装,白色卫衣搭配休闲裤,一人身背一个超大的黑色旅行包,少年感十足,非常帅气。

李晨的穿搭和兄弟俩显得格格不入,穿了一身粉丝T恤,胸肌凸显,身材超级健硕。此次录节目,李晨似乎脚受伤了,全程坐着轮椅。郭麒麟作为三个人中年龄最小的小辈,一直负责推着李晨,非常乖。下楼梯时,郭麒麟和钟汉良则会搀扶着李晨,小心翼翼一步一步往下走,画面温馨。

虽然其中一个人行动不便,但这并不影响三人逛街购物和享受美食,尤其是李晨,录制过程中心情非常好,面带微笑侃侃而谈似乎已经走出了分手的阴霾。

据悉他们录制的节目叫《漫游记》,其中钟汉良和郭麒麟是常驻嘉宾,这是二人的第三次合作,年龄相差21岁,也算是忘年交了吧。李晨是第一期节目的飞行嘉宾,节目于9月24日就开始在欧洲的克罗地亚录制了。

9月24日时,李晨曾晒出过两张在维也纳机场的转机照片,当时他还能自由行走,所以推断应该是真人秀录制过程中不小心受的伤。李晨身体的恢复能力也惊人,9月27日出席蒙特卡洛全球海洋环保晚宴已经能独立行走了,如此看来伤势不是很严重,粉丝不必太过担心。

李晨其实工作起来非常拼,录制打篮球的综艺时,因为奋力抢球倒地致眉骨受伤,眼角出血缝了五针。录制《奔跑吧》时意外被学士帽的砸伤,额头又被缝了九针。与金钟国pk撕名牌时右臂肘关节拽脱臼,此外他还一直有腰伤。所以,别看李晨外号叫“大黑牛”,其实“脆弱”着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