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璇穿拖鞋买蛋糕颜值回春,与好友公司相聚,金晨笑得前仰后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5 17:46

和高云翔离婚后的董璇无论事业还是生活都有了新开始,虽然自己又要照顾女儿又要赚钱很辛苦,但她已经度过了最难熬的时期,生活回归正轨,对高云翔也算仁至义尽。

今天有媒体曝光了董璇和好友聚餐的照片,当天董璇穿着黑色T恤和黑色半身裙留着中长发脚踩拖鞋,素颜亮相状态很不错,离婚后她颜值回春脸色不像往常那么憔悴。

董璇先到一家蛋糕店买甜品,买完后她将东西交给司机,自己就在大厅的沙发上坐着,换了双帆布鞋和一名穿灰色衣服的男子聊天,全程笑容满面很开心,聊了好一会儿才挥手道别回公司。

董璇刚进去,就看到金晨乘车出现了,她穿着粉色上衣和牛仔短裤扎着丸子头,打扮干净清爽,金晨快速走到窗边坐在董璇对面和她聊天,说到尽兴处更是笑得前仰后合倒在椅子上。

当天一起聚餐的还有秋瓷炫的老公于晓光,饭局结束后于晓光送别友人,金晨开心和大家挥手说再见后乘车离开,心情大好完全没受恋情曝光的影响,或许正沉浸在美好的爱情中,享受甜蜜热恋吧。董璇也很享受这次聚会,笑着与友人告别,希望她早日遇到真命天子。

今天恰好是金晨29岁生日,她在微博晒出一段跳扭腰舞的视频,得益于自幼学舞蹈,她的节奏力量都卡的很准,马甲线更是让人惊艳,网友纷纷高呼“这身材真的绝了”。

虽然演艺事业发展一般,但金晨颜值高身材好,多才多艺性格外向活泼,很讨喜,难怪会成为直男杀手,前男友是邓伦,和韩东君传过绯闻,现在又被曝恋上了成龙外甥董又霖,这些男生都比她小,颜值逆天又有才,金晨的桃花运实在让人羡慕。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