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超越罕见发飙,怒斥网友闭嘴,原因竟与其队友孟美岐有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5 16:00

杨超越2017年进入娱乐圈,之后参加《创造101》,虽然跳舞身体僵硬,唱歌还跑调,但是其凭借着锦鲤体质一路高歌猛进,以第三名的好成绩成团出道。之后还参演了多部影视剧和综艺节目,人气可见一斑。

9月5日,有网友发现杨超越一改往日大大咧咧的性格,突然发飙,关闭了社交账号ins的评论,与此同时还更新了简介,她称:这里没有火箭少女杨超越,这里只有2017年的杨超越,所以都给我闭嘴,不要伤及无辜。”一番话令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有些懵逼,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应该是一场粉丝撕逼大战引发的后果,火箭少女成员孟美岐涉及其中。两家粉丝大战早就开始,起初是因为各自的业务能力。杨超越粉丝称孟美岐是废柴、不仅糊,专辑的销量也有水分。

孟美岐粉丝反击称杨超越在跳舞时划水,给集体抹黑,整体拉低团队的跳舞水平,简直就是滥竽充数。

撕完业务能力就开始互相扒黑料,俩家粉丝从微薄一路撕逼到论坛,杨超越的死忠男粉战斗力最强,甚至还把孟美岐的素人父母扒了出来,昨天世界杯中国男篮输了,比赛前杨超越还为中国队抽了一张上上签,锦鲤体质失灵,杨超越和男篮双双上了热搜榜。有一部分孟美岐的粉丝骂杨超越又借机蹭热度,营销自己的人设。

其实杨超越和孟美岐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创造101》比赛时,孟美岐没少给杨超越帮助和指导,如今两家粉丝互相向海撕破脸皮,她们应该也会很尴尬吧,如此耿直girl才上线,亲自下场怼网友,称不要伤及无辜。

如果真为自家爱豆好,不如多关注他们的作品,撕逼伤感情,最后为结果买单的还是爱豆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