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待播剧前20名,王一博肖战位居前列,李一桐成男神收割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6 19:29

近年来,国产明星不断崛起,国产剧也开始从演员到剧本不断打磨,一起看看排在前列的20部待播电视剧,有没有你喜欢的呢?

杨紫、肖战《余生请多指教》

赵丽颖、王一博《有翡》

王凯、江疏影《孤城闭》

王凯、王鸥、胡军《猎狐》

杨洋、李一桐《特战荣耀》

戴景耀、书亚信《凤于九天》

宋茜、罗云熙《遇见阳光遇见你》

罗晋、李一桐、金瀚《鹤唳华亭》

陈伟霆、古力娜扎《风暴舞》

许凯、李一桐《大唐女儿行》

李现、李一桐《剑王朝》

宋茜、杨祐宁《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

任嘉伦、张钧甯《不说再见》

宋祖儿、阮经天《舌尖上的心跳》

唐嫣、窦骁《燕云台》

罗云熙、陈钰琪《月上重火》

严宽、范世琦、孙铱《飞行少年》

张天爱、徐开骋《我的漂亮朋友》

冯绍峰、袁姗姗《大时代》

李易峰、江疏影《我在北京等你》

从上面统计的表格来看,王一博赵丽颖的《有翡》与肖战杨紫的《余生请多指教》轮流占据一位,可见大家对他们的期待,目前两部作品分别在成都与无锡热拍中。

另外,网友们还发现女演员李一桐可谓男神收割机,几部作品分别搭档李现、杨洋、许凯、罗晋、金瀚,资源甚好。

李一桐凭借《新射雕英雄传》里黄蓉一角成名,她从小学习舞蹈,最终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毕业后原本是想开一个跟舞蹈结合在一起的茶馆。就在找好店面时,她帮电影学院的朋友拍一个几分钟的小片,突然对表演开窍,李一桐便放弃茶馆,进入了演艺圈。

随后拍摄了《半妖倾城》、《海棠经雨胭脂透》、《媚者无疆》等,于正对她很是欣赏,力荐她拍了不少作品。

同时,另一个榜单出炉,最新的艺人新媒体指数Top10,这几位人气演员分别是:杨紫、肖战、王一博、杨洋、宋茜、李现、邓伦、朱一龙、易烊千玺、赵丽颖,肖战、易烊千玺和宋茜虽然是爱豆出身,但近年来在影视剧方面发展也不错,今年夏天三人均有不俗的作品播出。

这些待播剧里,你最期待哪一部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