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峥首带女儿公开露面,尖下巴圆眼睛像爸爸,站台上唱歌星味十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6 19:28

9月16日,徐峥在微博晒出了一组近日参加活动的照片,当天的活动是为了宣传他的新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由徐峥、陈凯歌、管虎、张一白等名导共同导演,集结了陶虹、胡军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阵容强大,还没上映就引发期待。

从未公开露面过的徐峥和陶虹的女儿徐小宝也被爸爸带着参加活动,她穿着红色卫衣举着红旗唱歌,大方表现一点都不怯场,继承了父母的演艺天赋。11岁的徐小宝身高已经到了爸爸胸口,扎着马尾辫尖下巴抢镜,颜值非常高。

徐峥现在虽然发福变邋遢了,年轻时可是小鲜肉一枚,皮肤白皙五官精致。徐峥和陶虹生下女儿后一直对她保护得很好,很少能看到报道更没公开露面。

现在女儿长大了,偶尔会有媒体拍到夫妻俩带着徐小宝现身,前不久陶虹带着女儿一起出现在机场,11岁的徐小宝还有点害羞不敢面对镜头,爱女心切的陶虹一路跟在后面为女儿拍照,没想到才几个月徐小宝已经能大胆和爸爸一起站在台上了,勇气值得称赞。

上个月还有媒体拍到徐峥一家三口去看电影,徐小宝的腿又细又长,继承了陶虹的好身材。网上一直有传言说徐小宝长得像陶虹,但仔细看她的五官还是更像徐峥,圆眼睛尖下巴颜值很高。集合了父母的优点,难怪她越长越漂亮。徐小宝旁边一个微胖的小男孩是导演宁浩的儿子,徐峥和宁浩是相交多年的好朋友,两个小朋友也是老相识了,经常在一起玩感情不错。

徐峥夫妇以前从没晒过娃,这次带女儿参加活动是想锻炼她的胆量增加舞台经验,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考虑培养她进入演艺圈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