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3岁刘嘉玲晒泳装照,身材火辣弹跳力超强,梁朝伟却说她是疯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6 19:28

9月16日,刘嘉玲在微博分享一组海边度假照,并配文:“beautiful sunny day”。照片中,刘嘉玲穿着一身黑色泳衣,戴着黑色棒球帽和黑色墨镜,好身材一览无遗,腰间甚至没有一丝赘肉,一双白皙的大美腿超级抢镜,风韵不减当年,53岁还能保持这样的身材和状态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刘嘉玲在海边玩得超级嗨,海滩上疯狂跳跃,年过半百弹跳力依然很强强,可见平时没少锻炼身体。水上摩托艇也不在话下,不靠别人帮助自己一人开,胆子超级大,网友也纷纷表示羡慕。

这已经是刘嘉玲今年的第二次晒泳装照了,上一次在二月份,当时还比较保守,泳装外披了一层纱巾,但依然难掩好身材,从而引起热议。当听到记者形容泳装照太逼人时,她大吃一惊,称大家太没见过世面,更扬言:“我没有穿比基尼来吓你们,已经很给面子了”,说完自己就哈哈大笑了起来。也许了有了上次记者的鼓励,这次刘嘉玲晒泳装照时,更放开了很多。

刘嘉玲喜欢爬山、游泳,也喜欢跳伞、蹦极这样的冒险运动,老公梁朝伟非常不理解她的爱好,称其是一个疯子,并千叮咛万嘱咐她不要去冒险。

但是刘嘉玲却不以为然,她坦言:“人就活一辈子,有的东西还是要尝试一下的,真的意外发生了,我也认了”,态度超级霸气。同时她也很不服气地爆料,其实梁朝伟也喜欢玩危险运动,比如滑水。

早前梁朝伟还亲自教过刘嘉玲滑水,当时刘嘉玲穿着专业的滑水服,小心翼翼站在滑水板上,旁边梁朝伟怕妻子受伤,紧紧拉着牵引绳,护妻力max。夫妻俩有共同的爱好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难怪俩人结婚多年依然恩爱如初。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