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徒手攀岩》用有限生命追求无限热爱

娱乐 久之网 2019-09-05 11:32

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佳作《徒手攀岩》将于9月6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支口碑特辑,为我们展现了国内观众真实、直观的观影感受。演员李纯、著名编剧史航、知名影评人影志等一众业内人士毫不吝赞美之词,纷纷给予十分满分好评盛情推荐。距离上映还有一天,目前全国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2019年度必看的奥斯卡口碑佳作,等你体验!

《徒手攀岩》用有限生命追求无限热爱
金国威导演和亚历克斯霍诺德

紧张刺激不输动作大片 观众全程手心冒汗“投诉”影厅空调太冷

电影《徒手攀岩》记录了当代知名攀岩大师、“全球徒手攀岩第一人”亚历克斯·霍诺德在2017年成功无保护、无协助徒手登顶酋长岩的全过程,影片凭借着过硬的质量和前所未见的奇人奇观,在年初举办的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仪式上一举摘得最佳纪录长片奖,与此同时,该片还获得了第72届英国电影学院奖、第4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等多个国际知名奖项大奖。

《徒手攀岩》用有限生命追求无限热爱

“刺激”、“震撼”、“奇迹”、“向死而生”、“不亚于任何一部动作片”此次发布的全新口碑特辑中,真实记录了参加影片中国首映礼、观影团及IMAX点映观众的真实感受的关键词,可见该片在国内观众取得了超高的口碑。值得一提的是,观影结束后,也有不少观众表达了影片带来了生理上的感受,两位身材高壮的男士表示“全程手心冒汗”、“脑门冒汗”,与其形象产生了颇有趣味的对比。还有观众甚至因为观影过于紧张“投诉”放映厅内空调太冷,堪称前所未见的观影体验。据悉,该片烂番茄网的新鲜度保持在影史佳作级别的97%,在国内知名评分网站豆瓣网上的评分高达9.0分,是今年继《何以为家》后又一部超过9分的奥斯卡佳作。

《徒手攀岩》用有限生命追求无限热爱

克服恐惧挑战极限抒写极致热爱 奏响献给勇者的最强音

作为2019全球最受期待的奥斯卡佳作之一,《徒手攀岩》以其充满极限的视觉冲击,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见证人类极限的观影体验,同时电影以极致热爱之情,奏响了一曲献给勇者的最强音。对于参加提前观影的观众提及次数最多的关键词“梦想”,一位观众激动表示“每个人都要有梦想,并且不要放弃”一位观众在看完电影后面对镜头鼓励自己“向他的精神学习,不断挑战新的高峰”而演员李纯在映后交流直言“亚历克斯·霍诺德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同时她高度赞颂亚历克斯的冒险事迹“他都不畏惧死亡,生活中遇到什么坎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吗”。

而一位恐高的观众在观影后表达了他关于“恐惧”的见解:“你会时刻觉得他在下一秒就会掉下去,不同于任何好莱坞大片,这种紧张更加逼近与真实的感觉”对于如何“克服恐惧”这个问题时,亚历克斯·霍诺德告诉我们“克服恐惧的最好方法就是不断练习,一次又一次地尝试,直到不再害怕”著名编剧史航也在映后互动中号召大家“做勇敢的观众”,他表示,“什么叫勇敢的观众,就是敢于二刷的观众”言语间虽然充满诙谐的语气,所述内容却是说出了一众观众的内心真实所想。

第91届奥斯卡获奖影片《徒手攀岩》由国家地理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协助推广,淘票票首席营销平台。电影《徒手攀岩》将于9月6日全国上映,同步开启IMAX和中国巨幕版本的最佳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