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已与谢霆锋结婚?王菲机场宠溺小男孩,左手无名指戒指抢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5 11:31

9月5日,王菲现身北京机场,她穿着一身黑色连体服,口罩遮面,在机场大厅里大步流星,气场超强。话说天后对连体裤真是爱的深沉,一个月前与女儿李嫣同框,她的机场look就是一身蓝色牛仔连体服,穿起来又飒又美,在人群中超级吸睛。

王菲当天的心情非常好,被粉丝认出后,非常大方地给大家签名,问候,丝毫没有明星架子,平易近人。偶遇同穿连体服的小男孩,还摸了摸人家的小脑袋,宠溺又霸道,告别时还不忘和粉丝挥手再见,人超级nice。

不知道天后此行是去国外看望女儿李嫣,还是去香港与男友谢霆锋约会,当然也有可能是为自己即将要发型的新歌专辑做收尾工作呢。

值得一提的是,王菲这次出行无名指戴了一钻戒,难道是谢霆锋送的?无名指戴戒指这暗示着已经结婚的节奏啊,早前二人还被造谣分手呢,毕竟王菲50岁的生日会,谢霆锋都忙于工作没露面。

不过,前段时间谢霆锋在容祖儿演唱会上澄清了这一传言,容祖儿还调侃二人近段时间一直在北京过“情人节”,也是十分甜蜜了。甜蜜归甜蜜,但是结婚这件事非同小可,早前谢霆锋被香港媒体及追问时,他就回应称与王菲好着呢,但是不会结婚,俩人这是要一直恋爱到老的节奏。

而且,最近谢霆锋还有了“新欢”——一只猫miso,对其宠溺万分甘愿做起了铲屎官,每天都要在微博上分享爱猫的新动态,为其盖被,陪其入睡,甚至比宠女友还用心,真不怕王菲吃醋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