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京被女粉丝喊话“太过分了”,他吓得脸部变形回了一句话引尖叫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5 12:49

吴京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为新片《攀登者》站台宣传,由于他投资的电影几乎口碑都相当高,所以这次网友也对《攀登者》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9月27日有媒体晒出吴京最近为新电影做宣传的一段有趣视频,当天吴京穿着深色T恤以及牛仔裤,打扮得低调接地气。

在互动环节,一位女粉丝站起来向吴京喊话:“我今天特别想说一句话,吴京老师你今天太过分了!”

吴京听到这句话之后颇为震惊,像是做错了事情的孩子一样,脸上写满了诧异的神色,他双手交叉在胸前,嘴巴由于惊讶大张着,缩着脖子瞪大眼睛,表情看起来相当滑稽。

就在大家诧异吴京到底做错了什么惹到这位女粉丝的时候,该女粉丝又解释说“你帅得太过分了!”吴京听完高兴地用双手一拍大腿,脸上乐开了花,没想到现在女粉丝的套路居然已经这么深了,不过被女粉丝夸“帅得过分”显然吴京还是很开心的,他的脸部都已经笑得变形了。

接下来吴京说了一句话令全场的观众都乐了,他“回击”女粉丝:“美女对不起,我结婚了”,表情相当调皮。

吴京真是在调侃女粉丝的同时还不忘秀一把恩爱,他们夫妻俩之间的感情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吴京的这番操作似乎与早前吴奇隆与女粉丝的互动有些相似,之前吴奇隆参加某活动,女粉丝上台积极求合影,当时两位女粉丝还想挽着吴奇隆的胳膊,但是吴奇隆却婉拒了粉丝的挽手要求,并告知女粉丝自己是已婚人士,当时吴奇隆这个举动还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吴奇隆在外面的时候真是时时刻刻都注意与异性的距离,让在家中的刘诗诗放心。

如今娱乐圈又多了一位模范老公吴京,看来好男人的共同特点就是每时每刻都把老婆放在心上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