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4岁李琦身体状况堪忧,走路不稳需两壮汉搀扶,神色颇为疲惫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7 20:22

电视剧《东北一家人》是不少网友的童年回忆,剧中李琦老师扮演的牛永贵(牛大爷)性格呆萌脾气古怪但是心地很善良,他也凭借这部剧一举成名,然而时光荏苒,一晃李琦今年已经64岁,有媒体晒出他的近照,似乎身体状况欠佳。

9月27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李琦的近照,当天他穿着一件宽松的浅灰色布衫,依旧留着光头,胡子已经花白,李琦的模样似乎与我们记忆中并没有太大的出入,只不过脸上写满了岁月的痕迹,显得有些沧桑,神色颇为疲惫。

李琦似乎身体状况不太好,走路的时候还需要多人搀扶,行动十分不便,而且他走路一瘸一拐的,如果没有人在两边搀扶着的话估计根本没法走路。

不到一米的路李琦足足走了4分钟左右,周围有不少路人认出了李琦老师,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对着他一顿猛拍,虽然周围的粉丝很热情,但是李琦似乎并没有精力与粉丝们互动,他扶着车艰难地朝着车内移动,进到车里之后很快就离开了。

不少网友对李琦的身体状况感到担忧,不知道是不是出了什么意外事故伤到了腿脚?

李琦自从2015在电视剧《城市租客》中客串了马上有财之后,已经阔别大荧幕有4年的时间了,在这五年期间李琦过得十分低调,他的退休生活也过得相当平静。李琦凭借电视剧《东北一家人》成名的时候已经46岁了,属于典型的大器晚成型,但是成名后他也保持着低调朴实的作风,从来没有见他刷过大牌,演戏的时候相当敬业,对妻子一如既往地宠爱,生活过得十分幸福。

希望李琦老师的身体早日康复,也期待着今后有机会能够在影视节目中再次看到他的身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