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忆杀!朱丹华少同框互怼超默契,二人曾公开互骂针锋相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7 20:22

近段时间,朱丹话题度颇高,因为频繁在节目中黑老公周一围没少被骂。9月27日,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播出了最新一期,节目组有心请到了朱丹以前的老搭档华少,二人再见合作依然默契,引发回忆杀。

节目录制时,朱丹一句“胡乔华”,穿着一身绿色衬衣的华少推门而入,给了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华少非常礼貌地与在场的嘉宾的一一握手问好,唯独“忽视”了朱丹。华少打完招呼走到朱丹的旁边,说了一声“坐,客气什么啊”,引得众人哈哈大笑,朱丹没忍住翻了一个白眼。与其说这是节目效果,不如说是老友相见的独特方式,二人关系是真的好。

也许是老友相见分外激动,朱丹在念口播时竟然卡壳了,惨遭华少无情嘲笑,之后还给朱丹打了一样,语速超快,吐字还清晰,不愧是“中国好舌头”。二人的同框互动,引发了一波回忆杀,网友也纷纷评论:“看到他们两个互动起来真的是太有趣了,到最后还是没有打招呼”、“真正的朋友就是这样的啊,不需要太多的客套呢”。

朱丹和华少不知道是多少观众心中的黄金搭档,一个美丽大方,一个幽默逗趣。当年二人一起主持的《我爱记歌词》备受欢迎,但正当事业向好的时候,朱丹却选择了“单飞”,离开了浙江卫视,她称:“我想去另外一个天空试试着飞”,从此二人便鲜少同框主持。

2018年底,朱丹以嘉宾的身份参加了一档华少主持的节目,二人激动相拥,朱丹甚至感动到落泪,这样的友情令人羡慕。

当然他们也产生过摩擦,想当年在录制节目二人针锋相对,互相对骂,最后导演不得以上台救火才平息了这场“大战”。

经过多年的磨合,朱丹和华少已经成为了经常互怼的好友,朱丹说:“我老公唯独不介意我对华少撒娇”,如此友情,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