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罗晋甜蜜约会,见狗仔疯狂抖衣服遮孕肚,孕后不胖反而瘦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8 11:28

9月19日,唐嫣终于在微博官宣怀孕的好消息,随后罗晋转发,称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喜悦。结婚将近一年的时间,终于迎来爱情结晶,实在可喜可贺。

目前唐嫣的新戏已经杀青,夫妻俩终于有空闲时间,所以抓紧享受难得的二人世界。9月27日,有媒体分享了一段二人约会的视频。当天罗晋上身穿着一件灰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长裤,打扮随意舒适。

唐嫣则穿了一件极其宽松的黑色连衣裙,与老公戴着同框渔夫帽,口罩遮面,可谓是全副武装。虽然现在已经晋升为孕妇,但是糖糖的四肢仍纤细,脸上更没有浮肿,孕肚一点都不明显。怀孕期间如果太瘦的话,估计宝宝的营养也跟不上,为此粉丝纷纷叮嘱罗晋赶快给糖糖补一补。

二人约会的地点是上海某家餐厅,用餐完毕后天色已晚,罗晋一手拿着保温杯,一手提着黑色纸袋,唐嫣则显得有些懵,眼神飘乎,超级呆萌,当看到有狗仔的镜头后,她将手插进兜里,然后开始疯狂抖动裙子,将其撑开有意遮掩自己孕肚,糖糖的偶像包袱还是很重的。

车到达餐厅门口后,唐嫣坐进副驾驶,罗晋还赶忙上前给老婆关上了车门,既绅士又暖心。目前罗晋和孙俪拍摄的新剧《卖房子的人》已经快杀青了,据某营销号爆料,除了不能推掉的工作外,他已经暂停了其他所有通告,就是为了能照顾怀孕的老婆,可以说超级有责任感了。

据网友爆料,唐嫣的预产期大概在今年的12月份,罗晋目前已经提前几个月的时间预定好了产房,期待小宝宝的到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