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位慈禧同框,66岁刘晓庆身材爆好,92岁卢燕身体健朗精神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15 18:41

9月15日,刘晓庆探班相识已久的老朋友卢燕,为其出演的新话剧捧场,并晒出了一组二人的合照。照片中,66岁刘晓庆穿了一身白色束腰长裙,优雅端庄。她将头发轻轻扎在脑后,胸前黄色的玉石分外抢镜,年过花甲皮肤依然白皙紧致如少女,不输旁边小自己15岁的江珊,甚至看起来比江珊还显年轻。

女演员已经92岁高龄,其身体健朗,精神抖擞,如今依然活跃在演艺圈,出道59年来获奖无数,是一位令人尊敬的老艺术家。这次话剧中,她饰演慈禧太后,古装造型气场超强,与刘晓庆合影时,二人紧握双手,看起来关系非常不错。

其实刘晓庆和卢燕也算忘年交,二人超有缘分都主演过导演李翰祥的电影,扮演不同年龄段的慈禧,卢燕曾在《倾国倾城》、《末代皇帝》中饰演过慈禧,刘晓庆更四度出演过慈禧,比如:《火烧圆明园》《垂帘听政》,《西太后》、《大太监李莲英》。

这次刘晓庆晒出的照片中还有曾在《走向共和》中出演慈禧的女演员吕中,以及在话剧中扮演慈禧的江珊,堪称慈禧太后的大型聚会啊。

刘晓庆与卢燕成为好友的契机源于卢燕的探班,当时刘晓庆还在北京拍摄《火烧圆明园》,之后姐妹俩你来我往,刘晓庆在美国巡演话剧《武则天》时,卢燕曾到现场支持,这次卢燕演出话剧,刘晓庆也第一时间前去捧场,她在微博中大赞好友称:“台下的我亲眼见证她生命的奇迹,狂赞,太牛掰了卢燕!”

2014年刘晓庆就晒出过与卢燕的合照,当时卢奶奶就是一头白发了,但坐姿依然笔直,气质凸出,风韵不减当年。今年四月份,二人也一起相聚过,依然是双手紧握,这样的友谊令人心目。

对于两位“慈禧皇太后”的相会,有网友调皮“请安”:“老佛爷吉祥。”还有网友大赞:“都是优秀又有实力与魅力的人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