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湘逛超市被偶遇,瘦出小蛮腰似女神,为减肥专挑昂贵蔬菜不吃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4 13:51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一家超市偶遇李湘,虽然是公众场所,但是李湘却丝毫不加掩饰,大方任拍,也是十分接地气了。

她当天穿着一身黄色束腰连衣裙,散着一头长发,身材高挑,优雅端庄。相比之前,李湘整个人看起来瘦了一圈,腰间的赘肉消失了,小蛮腰尽显,脸也小了很多,瘦出尖下巴,美出新高度,可见这段时间没少在家坚持健身减肥啊。

值得一提的是,逛超市时,李湘还戴着墨镜,星味十足,就是不知道这样能不能看清食材。只见她一人推着一个购物车,在蔬菜区逛了好一会,她完全忽略掉了旁边的肉食区,全程只挑选各种包装好的,价格偏贵的绿叶蔬菜,看来,李湘为了保持身材已经开始控制饮食了,吃得非常清淡健康。

李湘之所以如此用心减肥,是因为她现在刚复出主持一档综艺节目,这也是她时隔五年重回主持界,为了上镜时能漂亮一些,还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

日前李湘已经全面复出,9月2日还和演员江铠同在一个摄影棚内拍照片被偶遇,江铠同称:“许久没见你还是辣么美,见到还是那么亲”。照片中,李湘穿着一身紫色长裙,状态不输小自己14岁的江铠同。

别看二人年龄相差巨大,她们曾经也是关系超好的朋友。相识时,江铠同还是刚刚毕业没有名气的新人。因为李湘的提拔,她才有机会参演《一不小心爱上你》的女主角,拍完这部戏,她就签约了李湘的公司。

之后李湘力捧江铠同,对其照顾有加。只不过这种和谐的关系只持续了3年,2010年,江铠同就解约了,坊间传闻李湘棒打鸳鸯,拆散了江铠同和韩庚,二人因此反目成仇。如今二人再次同框合影,也算是力破不和传闻了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