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邱泽公开恋情没和张钧甯商量?女方首次回应新恋情无情打脸男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6 17:11

最近几天邱泽和张钧甯相恋一事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9月25日有媒体向邱泽求证与张钧甯恋情一事,他回应称正在追求中,希望大家能够送上祝福,网友不禁调侃他正在追求中又不是已经追到手,为什么要送祝福?

9月26日邱泽在公布恋情后首现身参加活动,他穿着一套浅色西装打扮得相当帅气,只不过与年轻时候相比,邱泽也稍微有些发福,笑的时候看起来略微有点油腻。

现场有媒体问到邱泽为什么火速认爱?他回答两个字说:“直觉。”媒体追问是给女方施压吗?他则表示:“谢谢关心,一切顺其自然。”

除此之外,邱泽还透露公布恋情这件事情并没有提前和张钧甯商量,邱泽表示“她现在在欧洲有时差,本来想联络她但她行程很满不想打扰她。”至于女方是否知道认爱消息,他则回答说不知道。

网友听到邱泽这样说纷纷炸开了锅:“前女友都吐槽人品的人能好到哪儿去?还在努力追求中,人还没追到手就开始宣布,他是以为自己多优秀张钧甯铁定答应他吗?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了”,“在一起应该是没跑了,但这哥们儿是不是太不尊重女方了,万一人家想再等等呢?”

网友评论中90%都在替张钧甯感到不值,因为早前邱泽花名在外,被不少前女友吐槽是渣男,他的历任女朋友都是女神级别的,从杨丞琳到陈乔恩再到唐嫣,分手后没有一个人说邱泽是理想男友的。

刚刚,张钧甯就新恋情一事进行回应,她说自己现在工作很忙,没有考虑过恋爱的事情,并对自己的私事占用媒体资源进行了道歉。

今天还有媒体晒出她在国外拍摄的大片,穿着黑色西装的张钧甯英姿飒爽,气场强大美得不可方物。这次张钧甯间接否认了与邱泽的新恋情,邱泽岂不是被打脸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