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俊凯方否认诈捐 网友:支持王俊凯方维权!

娱乐 男人窝 2019-09-26 17:11

近日,王俊凯方否认诈捐。TFBOYS成员王俊凯个人工作室发文表示“网络上恶意抹黑造谣的言论,严重侵害王俊凯先生的名誉权,但信息发布者未就其言论道歉,现对“满雪莹名誉纠纷事件”已向法院提交立案申请。

王俊凯方否认诈捐 网友:支持王俊凯方维权!
王俊凯方否认诈捐

王俊凯工作室发布声明,对王俊凯被网友捏造“诈捐”一事做出回应。因“满雪莹名誉纠纷事件”有一次引发讨论,因王俊凯先生始终秉持着善良和宽容的态度,并没有追究其法律责任。由于当事人并没有对王俊凯先生遭受不实言论而道歉,导致的再次伤害。

王俊凯方否认诈捐 网友:支持王俊凯方维权!
王俊凯工作室发布声明

因此,我们对谴责王俊凯先生“个人诈捐”的网络暴力一事,坚决维护绿色和谐的舆论环境,愿所有的善意都不被辜负。此次声明将是我们对本次事件的唯一发声,此后不再做任何回应。

王俊凯方否认诈捐 网友:支持王俊凯方维权!
王俊凯

王俊凯方否认诈捐一事发生后,之后变不做任何回应。这件事情已经两年了,也该有个结束了,虽然王俊凯方隐忍两年还是对此事做出回应,不在隐忍。虽说事情是由网上发布的“慈善名人榜”的文章引起的,但是事件已经两年了,也该有个结果了!管住男人窝,看更多娱乐新闻!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