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转行做声优?神配音猪八戒孙悟空,曾因《西游记》被暴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6 16:06

9月26日,贾乃亮在微博分享了一段自己的配音首秀,并配文:“一个人给《西游记》仨角色配音,感觉给自己找了个大活儿,第一次尝试,献丑了!”

视频中,贾乃亮穿着一件牛仔褂,内搭白色T恤,休闲帅气,戴上耳机后,瞬间进入角色,一个人一张嘴分饰三个角色,演绎86版《西游记》中“偷吃人参果”的经典片段,配音和剧中人物动作神同步,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僧无缝链接,声音超级像,仿佛原声重现,业务能力爆表。

值得一提的是,贾乃亮不仅只动嘴,配音时肢体动作也相当丰富,孙悟空的招牌动作也被他模仿得惟妙惟肖,一共用时两分半,一遍通过不NG,展现了其深厚的专业功底,看来没少花功夫琢磨这三个角色的声音特点和说话习惯。

亮哥完美的诠释了一个演员全面的重要性!配音加上动作台词模仿能力实在太强了,原来以为亮哥就配了一个人的声音,结果,这技术不得不服!网友纷纷瑞思拜,建议贾乃亮转行做声优,称赞其是宝藏男孩。

贾乃亮从小就喜欢看《西游记》,甚至学过太上老君“炼丹”,将母亲的翡翠首饰和父亲的皮带放到火上烤,最后被父母暴揍了一顿。

其女儿甜馨也喜欢《西游记》,尤其是孙悟空。录制真人秀《爸爸回来了》时,甜馨午休睡醒后第一件事就是找猴子,问孙悟空去哪了,贾乃亮二话不说跑到外面穿上孙悟空的衣服,拿着金箍棒就表演了起来,给了女儿一个大大的惊喜。

贾乃亮坦言电视中的卡通人物,他几乎给甜馨扮了一个遍,这样的父爱令人感动。如果甜馨能看到爸爸今天的配音秀,一定会很开心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