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现身《客栈3》,打扮土气身材五五分,与马天宇外出很茫然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6 17:58

《亲爱的客栈》曾被评为“最有毒”的一档真人秀,去过的情侣大部分都分手了,比如阚清子纪凌尘,陈翔毛晓彤,杨紫秦俊杰等等,就连客栈的老板娘刘涛都调侃节目是“分手客栈”,非常不可思议。

近日,《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卷土重来,目前已经在宁夏开录,阵容也超级强大,除了刘涛、阚清子、陈翔外,还有张翰、李兰迪、吴磊、马天宇和林心如,9月25日,该节目举行了发布会,刘涛一身白色衬衣搭配黑色西装裤,干练优雅,在台上讲话时更是女强人范十足,超级有魅力。

这季中,最具话题的女嘉宾应该就是林心如了吧,出道25年鲜少上真人秀,这应该也是她成为新晋妈妈之后的综艺首秀,观众自然非常期待。而且林心如和刘涛是好朋友,二人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大理公主》,也都参加过对方的婚礼,这份友情已经有十年之久了。

9月26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节目的路透图,林心如上身穿着一件格子衬衣,下身搭配紧身牛仔裤,右肩上还背着一个嫩粉色的购物袋,这身打扮看着有些土气,尤其是衬衣过长,显示不出优越的身材比例,整个人有点五五分,总之非常接地气。

当天林心如应该是被分配与马天宇一起外出购物,俩人从当地的商场出来后,都一脸茫然,左右环视良久,不知何去何从,刚到一个新地方,大家都不是很熟悉,一切还在适应之中。相比外面,林心如在客栈则显得自在很多,回去之后换了一身衣服,一个人在院子里闲逛,相当惬意享受。

林心如勇于改变自己,做新的尝试,从做制片人,到上学深造,再到出演真人秀,这都是对自己的挑战,不管成功与否,都值得肯定。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