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燕子小龙女同框比美,赵薇身材臃肿颜值气质被48岁范文芳秒杀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6 17:59

9月25日48岁范文芳晒出一组近照,令人惊喜的是“小燕子”和“小龙女”破次元同框了!

照片中43岁赵薇穿着一件绿色宽松连衣裙,妆容精致的她看起来气色不错,不过前段时间参加《中餐厅》暴瘦的她这段时间又悄咪咪地胖了回来,穿的裙子并不是紧身的款式,但是由于身材发福,赵薇将这件裙子撑得满满当当,看起来腰部很粗壮,身材略显臃肿。

而一旁的范文芳则穿着一件黑色亮片深V连衣裙,大秀丰满上围,而且今年已经48岁的范文芳无论是身材还是皮肤都保养得相当棒。小臂纤细有肌肉,脸部皮肤紧致光滑,完全没有下垂的痕迹,脸上泛着健康红润的光泽,浅笑盈盈优雅气质尽显,整个人显得熠熠生辉,在人群中十分抢镜。

不得不说,虽然赵薇比范文芳小5岁,但是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都被年纪更大的范文芳给秒杀了。当年那个水灵活泼可爱的小燕子已经一去不复返,而在范文芳身上还能够依稀看到气质绝尘小龙女的身影。

赵薇最近几年生活压力比较大,她和老公黄有龙自从“空手套白狼”事件之后,口碑和人气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早前她凭借着一系列琼瑶电视剧积累的高人气也不复存在。不过赵薇最近也没有闲着,自从导演的处女作《致青春》获得巨大的成功之后,赵薇就转到幕后当起了导演。

最近她与葛优、乔杉等人一起合作拍摄了新电影《两只老虎》,为了这部电影,赵薇几乎每天都在片场呆着,前段时间有媒体放出赵薇大量的片场照,她打扮朴素烟不离手,整个人看起来相当疲惫。

或许正是因为拍摄新片投入了太多的精力,所以才让赵薇看起来没有范文芳那么惊艳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