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破壁机体质 化身韬斯曼漫画穿越

娱乐 久之网 2019-09-26 17:58
黄子韬破壁机体质 化身韬斯曼漫画穿越

今日,黄子韬官方二次元形象韬斯曼曝光了一支动态漫画视频,视频主要围绕韬斯曼近期与郭斯特、使徒子、吉川流等11位知名画手的漫画接力内容。至此,以“黄子韬漫画脸”为主题的原创漫画接力活动正式收官。

此次发布的视频以动态漫画的形式,串联起韬斯曼漫画穿越的整体故事,将大绵羊BOBO、使徒子、牛轰轰、赵璞玲、肥志、僵小鱼、机机先生、郭斯特、罗罗布、吉川流、左手韩11位画手的接力故事融入到视频中,从韬斯曼意外穿越进入漫画书的世界,到经历了一系列或温暖或逗趣的成长冒险之后,慢慢学会坚持、乐观,并逐渐由最初的怯弱胆小变得自信坚强。视频的结尾,韬斯曼与一路陪伴的伙伴们并肩站在一起,勇敢地面对内心的恐惧。“谢谢你们,让我的内心变得无比坚强”,由此也使得纸片人韬斯曼由弱变强的人物成长路径更加脉络清晰。

韬斯曼作为黄子韬官方二次元形象,自诞生以来,便一直尝试于破次元的跨界事件策划,从致敬中国航天联合边江、“729声工场”张杰、杨天翔、苏尚卿等声优大咖,到如今集结11位画手大V以漫画接力形式关注青少年霸凌的成长话题。一系列脑洞大开的跨界合作,让韬斯曼在短短半年内获得了诸多的关注和网友好感度。

据了解,韬斯曼的第二季条漫《韬斯曼炸不炸之电音对抗》即将在本周完结,在终篇的第八话中,韬斯曼与幻化成人性的宠物狗Bubble将一起迎来与反派人物的终极对决。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