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亚鹏罕见谈前妻王菲,自侃已经下岗,爆料李嫣瑞士留学不适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26 17:58

2014年,李亚鹏确认退出娱乐圈,专注从商和做慈善,五年来鲜少出现在荧屏上。9月25日,他罕见参与录制了一档与诗歌相关的综艺节目,录制结束后接受了采访,谈及了前妻王菲和女儿李嫣。

当天李亚鹏穿了一身黑色西装,风度翩翩,绅士范十足。他自称是“下岗男演员”,偶尔也会是怀念奋斗了20年的影视行业,但他坦言“相见不如怀念”,目前不会复出拍摄,更不会去客串。李亚鹏解释称并不是自己不喜欢演戏这个行业了,他也觉得这个行业有很多的乐趣在里面,但每个人生而不同,从商和公益才是他后半生最重要的人生方向。

之后被记者问到女儿李嫣的近况,这个话题打开了李亚鹏的话匣子。前段时间,李嫣留学瑞士的新闻引发热议,李亚鹏称这个决定是女儿自己提出来的,“这么小的一个小孩能做这个决定,我觉得是一种成熟或者成长的表现,就支持她吧”。

据悉李嫣在瑞士完全就是一个人,没有熟悉的朋友,刚到那边时,她很不适应,在朋友圈发文:“悲伤逆流成河”,李亚鹏看到后赶忙评论:“爸比今天算有一点点能力的话,都来自14岁离开家那种坚持和眼泪,”这本是一句老父亲对女儿的鼓励之言,但万万没想到李嫣却拆台称:“不需要给我讲这些,我不需要什么能力。”

之后,李亚鹏又想起来再去女儿朋友圈看看,结果一翻微信,仅三天可见,网友为此纷纷评论:“人间真实”。

在这次采访中,有记者还cue到了王菲,没想到李亚鹏没有逃避,反而盛赞前妻的新歌很好听。虽然离婚了,但是二人好聚好散,还如朋友般相处,实在难得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