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圆圆产后复工未瘦身?身材圆润腿粗了不少,穿着保守星味全无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3 11:08

8月3日,有媒体曝光了高圆圆产后复工拍摄的现场照,在粉丝的千呼万唤中女神终于现身,身材容貌依旧在线,真是令人羡慕。

北京现在正值夏末,天气很热,但高圆圆却穿着长衣长裤,在白色卫衣外面还加了一件深色外套,把显胖的部位遮的严严实实。高圆圆这身打扮在女明星的开工照里可是极度低调,不知道是不是她的身材还没有恢复。

拍摄途中高圆圆轻甩长发露出微微一笑,清新动人貌美依旧,还不忘遮住自己发福的小腹,这组照片的整体风格很保守,让我们看不到女神的身材。中途高圆圆脱下外套和工作人员一起休息,能看出她身形圆润腿也有点粗,看来女神要想美美的出现在镜头前还要辛苦修图师了。

休息结束后高圆圆又与工作人员一起转战另一个摄影棚,直到天黑才拍完,带着自己的爱犬一起乘车离开。高圆圆从备孕到生子停工了很久,现在是要卖力工作赚奶粉钱吧。

上周末工作室就晒出了高圆圆复工的写真,她长发披肩笑容清新,美的让人心动,但这些照片高圆圆都巧妙地遮住了肚子,应该是还没有恢复。不过女神毕竟已经四十岁了,又刚生完孩子没几个月,肚子上有赘肉也很正常。

上个月同样生完孩子不久的赵丽颖也高调复出,她穿着修身连衣裙大秀纤细腰部和手臂,状态已经算很好,但现场生图曝光后依旧有人说她憔悴浮肿少女感全无,和婚前判若两人。赵丽颖婚后本来就要迎来事业转型期,年龄渐长和怀孕生子都会影响她的容貌和身材,赵丽颖自己应该也很焦虑,大家就不要太苛刻了。对于生完孩子的女明星少一些冷嘲热讽,多一些宽容理解。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